【公示】嫩姜

她那么不喜欢博儿还是画了仓鼠团子 大抵是为了钱什么都能干吧 真的 还喜欢那块烂姜的博粉取关我随意吧

喵儿阵阵:

就欺负博儿好说话嘛?!😡


扶苏:



首先  这段话时的我是很认真很认真的  没有任何调侃的成分在
其次  说给所有不知道因为什么而关注我的博粉  和其他哥哥的粉无关  可无视
最后   我现在不止认真  还非常非常非常愤怒以及恶心




刚才  一个七人神秘组织(头一回听见有人把集体私生行为叫的这么007的)给博儿塞了个帆布包  还拍了照  而那个包是著名钱唯嫩姜出品
有喜欢龙队和科科的小伙伴吗  这个套路眼熟吗
把不要圈真人写在简介里的人  却塞自己玩偶团子周边给正主   然后打着get同款的名义圈钱
看来嫩姜又盯上我小圆脸了  这时候多有爱  好像之前贬低他用颗奶糖代表他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我已经在微博上圈过很多次  但是没用  拦不住嫩姜圈钱的脚步  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说这位钱唯才肯放过这个圆脸宝




这样吧   那就简单粗暴的发次粉籍   头一回干这活  还真有点紧张




别的地方管不着也不想管   但是在我这里   在我心里  在我眼里  任何买嫩姜帆布包以及之后她出的博儿周边(我非常确定她会出的)的所谓菠萝  一律是博黑在披皮
一杆子打死怎么了  冤枉谁了吗




所以  有打算给该bitch送钱的博粉  请换掉和他有关的头像和ID   平时多说爱他都没用  只要买嫩姜的博儿周边  那在我这儿  你就是反装忠




#这个永远不删#


授权

评论(4)

热度(414)

流氓懒蛋

所有图不开放【做头像&壁纸】之外的授权。
微博:小无卤蛋
爬墙飞速
想画谁画谁
想到哪画到哪